登录 | 注册
图文并茂 +关注 已有1人关注 +发表新主题

武当山道人

发表在 2010-3-24 10:5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扫一扫!手机看帖更爽 24 3756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扫描二维码,手机查看本帖
fin123 发表于 2010-3-25 11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使用道具 举报
新月 发表于 2010-3-25 1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fin123


    “水之阴,山之阳,天下太极出武当,有极无极成太极,一缕真气胸中藏……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几分钟的表演,全世界的人民都见识了武当武术的魅力。
     武当武术是中国武术一大名宗,素负有“北崇少林,南尊武当”之盛名。李安执导的电影《卧虎藏龙》正是以武当山为背景,淋漓尽致地描述了博大精深的武当功夫。
使用道具 举报
fin123 发表于 2010-3-25 13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使用道具 举报
寶寶 发表于 2010-3-25 13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見識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新月 发表于 2010-3-25 13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新月 于 2010-3-25 13:46 编辑

武当山位于湖北十堰。从十堰市区出发,汽车行驶大约35公里后,就到达了武当山镇。武当山镇上,武术馆一家挨着一家,兵器铺比比皆是,有长的刀,短的剑……走武当山下,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练太极拳的人:如白鹤亮翅,似猿猴献果;上躯飞云流水,脚下穿连不断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燕双鹰 发表于 2010-3-26 18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——!武当山的庙宇供的是真武大帝。张三丰创建道教之地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新月 发表于 2010-3-26 19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当山是道教胜地,山势险峻,风景秀美,值得一游!
好地方——!武当山的庙宇供的是真武大帝。张三丰创建道教之地。
燕双鹰 发表于 2010-3-26 18:45
使用道具 举报
燕双鹰 发表于 2010-3-26 19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一定去——!回复 8# 新月
使用道具 举报
fin123 发表于 2010-3-28 1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使用道具 举报
非常道人 发表于 2010-4-7 22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咱门中武功,以柔克刚。可惜俺不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小骨头 发表于 2010-4-7 23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骨头 于 2010-4-7 23:30 编辑

明显摆拍!
作秀成分居多吧?
可能是在做武术表演!
使用道具 举报
新月 发表于 2010-4-8 12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小骨头


    是表演的时候抓拍的。表演跟作秀还是有点区别吧?:lol
使用道具 举报
新月 发表于 2010-4-8 12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非常道人


  道版终于回来了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fionaking 发表于 2010-4-8 13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相机不错啊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发贴